住持:蓮史上師0926831729
 
電子郵件
tbsn0813@gmail.com
聯絡電話
03-3825168
自從聖尊蓮生活佛於2006年出關大轉法輪後,真佛宗的法務蓬勃發展,世界各地的雷藏寺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建立;顧名思義,「雷」──雷聲震響十法界,「藏」──藏我如來顯真佛,其申請認可條件及程序自然嚴苛於(同修)會、堂。目前,全球的雷藏寺約有六十餘座,2010年12月11日,聖尊在「台灣雷藏寺」提到:「以前有講過,你只要建了雷藏寺,而且是出家身分,努力的弘法,度很多的眾生,你雷藏寺建成的時候,師尊就賜給阿闍黎的灌頂。」那天,台灣「法身雷藏寺」的釋蓮史金剛上師就這樣即刻受封,聖尊並勉勵他:「從此以後,就要學準提佛母的清淨,以她的18隻手廣度眾生,道心堅固。」

「法身雷藏寺」位於台灣省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,鄰近山明水秀的大溪,由慈湖兩蔣文化⋯⋯區進去約七、八分鐘的車程,周邊群山環繞,林樹鬱鬱蔥蔥、生意盎然。據住持釋蓮史上師指出,當初經結拜兄弟介紹去買地時,他一眼即看出是塊寶地,因為該地形三面臨水,從右邊進來繞一圈再由左方出去,周圍山勢則像一朵大蓮花。於是,他陸續投資3400餘萬,始完成這座200多建坪(總面積一甲半)的兩層樓莊嚴廟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